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乌克兰:乌媒俄乌冲突导致至少500万乌克兰人失业

时间:2022-11-21 12:45:26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乌媒俄乌冲突导致至少500万乌克兰人失业,希望以下乌媒俄乌冲突导致至少500万乌克兰人失业的内容对您有用。

转自: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11月21日报道 据乌通社20日报道,乌克兰经济部副部长捷季扬娜·别列日娜在波兰-乌克兰经济论坛上表示,俄乌冲突已经导致至少500万乌克兰人失业。

别列日娜称,由于俄乌冲突持续,乌克兰劳动力市场遭到破坏,至少500万乌克兰人失业,约700万人离境,失业率大幅上升。

报道称,别列日娜还表示,乌克兰政府的“关键优先事项”将是确保经济稳定和复苏,发展劳动力市场,让乌克兰人回国并创造新就业岗位。(编译/金进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