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毕马威:2022年全球及中国未来财富管理行业趋势及展望报告

时间:2022-07-06 08:55:36 | 来源:互联网

在当今的时代背景下,财富管理行业蕴藏着持久增长潜力。其主要驱动因素包括:不断增长的家庭和企业财富;养老储备的资金缺口、对非金融资产的过度依赖、个人承担的养老责任,财富代际转移等。新冠疫情导致许多人收入急剧下降,则在另一方面凸显出财务韧性的重要性。

尽管前景乐观,但财富管理行业的传统收入来源和盈利能力正面临日益激烈的竞争。毕马威委托Forrester开展的全球调研发现,多种力量正在重塑财富管理行业竞争格局,包括不断壮大且期望不断提高的多样化客户群体、科技赋能的新型工作方式、快速的监管变革、地缘政治波动以及采用高效业务模式且富于进取精神的新入场者。

本报告旨在探讨财富管理行业变革的关键信号、潜在的成功业务模式,以及未来几年有助于财富管理机构制胜市场的互联能力。

PDF版本将分享到199IT知识星球,扫描下面二维码即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