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凯迪拉克XT5新增豪华型四驱(蜂鸟版)售价38.27万

时间:2022-07-05 18:46:39 | 来源:TechWeb

【TechWeb】7月5日消息,上汽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品牌宣布,新美式格调SUV凯迪拉克XT5优化产品系列,并新增豪华型四驱(蜂鸟版)车型,售价为38.27万。

豪华型四驱(蜂鸟版)在原有豪华型配置的基础上,搭载包含蜂鸟四驱和蜂鸟悬挂的凯迪拉克蜂鸟底盘科技,进一步提升舒适感和科技感。即日起,豪华型四驱(蜂鸟版)将陆续到达全国凯迪拉克授权经销商展厅。

据介绍,在凯迪拉克蜂鸟底盘科技加持下,XT5豪华型四驱(蜂鸟版)不仅能自如驰骋于城市道路,更能从容应对假日旅行路上的复杂路况,为自驾游保驾护航,带来“平时很稳,不平时更稳”的驾乘体验。当遇到坑洼、颠簸等复杂路面时,XT5豪华型四驱(蜂鸟版)能主动减少车轮空转,实现更好的滤震、减震效果,确保车辆快、准、稳地通过复杂路面;在高速上行驶时,XT5豪华型四驱(蜂鸟版)亦能做到高速驾驶不“飘”,转向更精准;在遇到雨雪天等极端天气时,蜂鸟底盘表现也相当给力,一方面释放强大的车轮抓地力,最大程度防止车辆打滑,另一方面,在车轮刚出现打滑时,电子限滑系统就能瞬间介入,助力车辆快速脱困。配合舒适/AWD/运动/越野不同驾驶模式的切换,让驾驶者能够从容应对各种路况环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