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终于来了! 10年内投入100亿元人民币“新基石研究员项目”启动首次申报

时间:2022-07-05 14:46:22 | 来源:媒体滚动

#新基石研究员项目启动首次申报#【终于来了! #10年内投入100亿元人民币#“新基石研究员项目”启动首次申报】“对我这样的科学家而言是圆了一个梦想。”中国科学院院士、西湖大学校长、“新基石研究员项目”科学委员会主席施一公称,雄心勃勃、年富力强、敢于担当,敢于在人类未达之境中全力以赴探索,这就是“新基石研究员项目”要支持的科学家。

“科学家实现梦想需要机遇和支持。‘新基石研究员项目’就在这里,你的梦想够不够大?”中国科学院院士、上海交通大学李政道研究所所长、“新基石研究员项目”科学委员会委员张杰发出邀请。

让众多学术大咖们振奋的 “新基石研究员项目”已启动首次申报。申报时间为2022年7月1日起至9月30日。↓↓↓(科技日报记者 操秀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