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特斯拉正在组建硬核诉讼部门

时间:2022-07-05 14:46:01 | 来源:财经网

财经网科技7月5日讯,据IT之家消息,早在 5 月,埃隆-马斯克就曾表示,特斯拉正在建立一个“硬核诉讼部门”,以发起和执行诉讼,这个团队现在已经开始组建。

马斯克在接受 Getting Stoned 播客的采访时透露 了上述消息,当被问及特斯拉的诉讼团队进展如何时,马斯克指出,该公司现在正在为该团队招聘一些律师,马斯克还称,一些申请人包括那些在 Twitter 上回应他的帖子的人。

“特斯拉就是受到这么多人的无情攻击。因此,我认为我们必须要有一个强大的诉讼团队,从本质上来说,就是要进行反击。很多真正有才华的律师已经提交了他们的简历,我们正在看这些简历。我们将雇用一群回应我的推特的人。我们正受到不断的攻击。这很疯狂,”马斯克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