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OYO在与Zostel的3年法律诉讼中败诉必须向其股东支付7%的股份

时间:2021-04-14 16:22:55 | 来源:

在由Ritesh Agarwal领导的公司于2015年收购竞争对手之后,Zostel和OYO在过去三年中一直从事法律战。今天,ZO Rooms的股东在独立运作后挑战OYO时终于实现了自己的目标仲裁裁决Zotel胜诉,称其股东实际上有权获得公司承诺的7%的股份。

根据ZO Rooms的说法,这两家公司在2015年就可能进行的收购进行了商谈,当时OYO只是如今已发展成为的大型酒店服务平台的影子,向该公司的股东许诺,该公司的股东可以在合并后的实体中获得7%的股权。他们的出口。但是,OYO未能做到这一点,因此该股权从未归功于Zostel。同时,ZO Rooms完成了部分协议,并于2016年将全部业务转让给OYO。

在此基础上,ZO牵头对OYO进行仲裁,然后根据2018年10月最高法院指令,任命AM Ahmadi大法官为唯一仲裁员。

今天,Hon'ble法庭裁定Zostel与OYO之间的合同实际上具有约束力,这家价值数十亿美元的初创公司将必须向ZO Rooms的股东发行7%的股权。

前Zostel联合创始人Paavan Nanda先生说:“我们欢迎Hon'ble法庭的判决。除了金钱补偿外,这是在争取我们的权利和声誉。仲裁庭在认真评估了我们在过去三年中提出的案情和证据后作出的判决令我们感到非常欣慰。”

但是,OYO保留立场,并声称Zostel对任何股权概不负责。该公司在博客文章中表示:“由于最终协议没有得到同意或达成,因此仲裁没有给出任何发行股票的指示,因此,达成并购条件还很遥远。”

“最终裁决旨在赋予Zostel一项权利,以发起'适当的诉讼程序'并寻求执行最终协议,而没有为此授予任何具体的补救措施,除非他们为有偿而祈祷,Oyo会在所有可用的途径中强烈反对。根据土地法律,” OYO补充说。

尽管如此,根据公司事务部最近的监管文件。作为其F1轮融资的一部分,OYO以每股58,490美元的价格筹集了731万美元,使该公司的市值高达90亿美元。ZO Rooms股东购买公司7%的股份将使这一成果成为印度初创企业生态系统中最大的退出,超过2015年的Snapdeal-Freecharge交易(4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