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37%的营销人员对苹果的IDFA变更一无所知

时间:2021-04-14 14:52:28 | 来源:

苹果公司对广告商标识符(IDFA)的使用方式发生了变化,这使移动营销人员处于混乱状态,并担心跟踪技术的退出将如何影响目标广告。

这是移动测量公司AppsFlyer和移动营销协会(MMA)进行的一项调查的结果。74%的营销人员预计IDFA的变化会对财务产生负面影响。根据新的选择加入规则,他们希望丢失50%的消费者的识别信息,该规则询问消费者是否要跟踪他们。

鉴于该协议将极大地改变目标移动广告效果的衡量标准,因此对iOS 14中IDFA更改的不同理解程度令人惊讶。37%的受访者对IDFA协议几乎没有了解。

“关键点之一实际上是高度的不确定性。人们知道事情正在发生的事实,” AppsFlyer北美市场高级总监Jasper Radeke在接受GamesBeat采访时说。“这不是100%的恐惧。人们正在等到隐私更改实施并且人们知道正在发生什么之前。有些人对此非常熟悉,有些则不确定。”

发生了什么

苹果在6月表示,iOS 14将具有新的隐私功能,这将要求消费者选择接受跟踪许可,而那些不使用IDFA的广告将不再将那些目标用户作为目标。

苹果在9月份推迟了新规则的执行,称它将允许移动应用程序生态系统(包括每年在iOS上产生数十亿美元的移动游戏开发人员)更多的时间进行调整。苹果将​​在2021年初执行该规则,并提供了SKAd网络,以较不精细的方式衡量广告效果。

报告发现,有74%的营销商同意出版商将遭受收入损失。19%的广告商可能会在移动广告中转移广告支出,而33%的广告商可能会减少移动广告支出。

拉德克说:“绝大多数人基本上说他们相信这种变化将是消极的。”“人们对Apple实施的实际更改了解得越多,他们变得负面的可能性就越大。”

SKAdNetwork并不是衡量结果的好方法。只有三分之一的营销人员表示,他们很可能会采用SKAdNetwork,其中46%的营销人员不确定是否会采用Apple的解决方案。

大约21%的营销商对他们继续使用确定性标识符进行测量的能力充满信心,这些能力是通过使用诸如电子邮件之类的替代标识符,或者是通过寻找新的策略来获得访问IDFA的许可,例如提供激励措施。(苹果曾表示,您不能提供奖励以换取放弃隐私的人)。

拉德克说:“如果考虑到人们对此做出反应,那么他们基本上就是三个答案。”“第一个基本上是说,'好吧,现在我们要放弃了,我们要将预算转移到其他地方。'那是一小群。然后有一群人基本上在说:“我们将研究其他方法,例如通过激励来获得确定性标识符。”苹果非常清楚这是行不通的。”

他补充说:“第三组人确实是在说,'好吧,我们如何改变测量策略?我们如何改变我们的方法,而这些方法最终迎合了那些了解移动技术确实很有趣并且对他们的战略至关重要的人们。”

隐私的未来

该行业必须适应苹果公司IDFA的变化,但受访者也承认,这是欧洲通用数据保护条例和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新隐私法规定的更大范围的向消费者隐私转变的一部分。

随着80%的营销商发现,谷歌极有可能赶上潮流,极有可能在标识符等其他移动操作系统(例如Android)上实施类似的“选择加入”方法。

预料到这一点,有71%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在某种程度上相信概率数据(市场营销人员可以最准确地猜测消费者的行为)来针对受众,而70%的受访者则在某种程度上相信它可以用于衡量和归因。

这项调查于9月在MMA的800家成员公司中进行,其中有171名以上经理级以上的回答。

AppsFlyer产品营销高级总监Karen Cohen在接受GamesBeat采访时说,当提示是否要跟踪时,超过90%的人说他们不想跟踪。

“事情总体上发展很快,因此,紧跟话题很重要。但是到目前为止,我们是否还不知道[任何新事物,” Cohen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