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Levels筹集1200万美元用于生物可穿戴设备 可追踪饮食对健康的影响

时间:2021-04-14 14:52:29 | 来源:

刚起步的生物可穿戴设备创业公司Levels已经筹集了一笔巨款,用于该系统来跟踪饮食对人类健康的影响,并有望帮助用户改善糖尿病前期等状况。

Levels于2019年在纽约成立,开发了能够解释从传感器捕获的葡萄糖数据的软件。传感器通过一个插入皮肤表面下的微小探针附着在人的手臂背面。该设备每15分钟自动读取一次葡萄糖读数,并将相关数据传输到Levels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进行处理。

Levels目前正在作为封闭Beta计划的一部分运行,该计划将于明年初全面推出消费者之前。今天,这家初创公司宣布,它已经从安德森·霍洛维茨(Andreessen Horowitz)获得了1200万美元的种子投资,包括Netflix联合创始人马克·兰道夫(Marc Randolph)和前Twitter首席执行官迪克·科斯托洛(Dick Costolo)在内的许多著名天使投资人的参与。

健康的市场

可穿戴技术市场包括健身追踪器,睡眠追踪器,心率监测器等,2019年的市场规模定为330亿美元。现在,Levels希望在产品组合中增加新的代谢健康追踪类别。

根据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的数据,仅在美国,就有约1.22亿人患有糖尿病或前驱糖尿病-占人口的38%,令人震惊。84%的前驱糖尿病者不了解自己的病情,这一事实凸显了更广泛的健康追踪领域的潜力,尤其是因为前驱糖尿病是一种完全可逆的病情。此外,只有12.2%的美国成年人被认为是“代谢健康的”,这意味着只有2700万成年人被认为患有慢性疾病(如心脏病或糖尿病)的风险较低。

尽管将Levels定位为消费者服务和平台,但它与因大流行而激增的远程医疗趋势非常吻合。许多远程医疗服务机构都在努力开展无法远程进行的检查,这可能是总部位于纽约的初创公司Tyto Care能够完成一轮5000万美元的融资的一轮,该轮融资旨在开发一种家用医疗测试套件护理人员应检查患者的肺,心脏,喉咙,耳朵,皮肤,腹部和体温,而不直接与他们接触。

级别可以适用于许多远程保健计划,可能是雇主的医疗保健计划的一部分,教练或医疗保健专业人员可以从远处检查数据。Levels第一个月的价格为399美元,肯定是高端产品,它可能无法实现Fitbit,Garmin和Strava等健康跟踪服务所享有的大众市场采用率。

Levels联合创始人兼首席医学官Casey Means博士对VentureBeat表示:“我们看到公司健康领域存在巨大机遇,我们将在2021年将重点更多地放在这一方面。”“公司正在寻找更多方法来改善员工的健康,幸福和生产力,而员工则要求雇主提供更多的健康福利。”

引擎盖下

Levels不开发自己的硬件传感器,而是选择与第三方提供商合作。

“由于这种(传感器)硬件可能仅由于处方而难以访问,因此我们为该硬件建立了一个实现过程,其中包括与医生进行远程医疗咨询以及从我们的合作伙伴药店运送处方传感器,” 。

用户佩戴初始传感器两周,然后将其更换第二个,目的是完成为期一个月的程序。对于许多人来说,一个月的时间足以获得进行更改所需的见解,但是希望继续使用该功能的人可以以每月199美元的低价使用该平台。

要知道一个人在吃什么,Levels依靠手动数据输入。用户可以主动输入他们正在食用的任何食物,但是“水平”应用程序还具有一个智能的“事件检测”工具,该工具会在检测到血糖数据变化时提示用户记录食物。

Levels在封闭的Beta期间声称有45,000人等待入场,并不是专门用来监视糖尿病的危险因素。任何人(包括专业运动员或业余运动员)都可以使用实时葡萄糖数据,通过分析食物摄入量对身体的影响来改善饮食,提高运动能力和恢复健康。

Levels联合创始人安德鲁·康纳(Andrew Conner)对VentureBeat表示:“我们拥有世界上最大的连续测量葡萄糖与食物的数据集。”“我们使用它为每个人建立个性化的反馈,以便他们可以整体了解他们的代谢健康状况,他们最敏感或最不敏感的食物以及他们可以利用哪些手段来建立新陈代谢。”

在后台,Levels将连续血糖监测(CGM)技术与自己的专有算法结合使用,使数据易于为消费者解释。为此,它将各种数字合并到一个统一的指标中,例如得分。

“简单的问题,例如'什么是正常的?'和“我应该考虑哪些变化才能更健康地代谢?”很难回答,因为没有人专注于直接测量和改善非糖尿病患者的代谢健康,” Connor说。

但是,Levels的目标远不只是提供可访问的数据。

“仅靠血糖监测是不够的,因为要理解和循环回到您控制中的事物非常困难,” Connor补充说。“我们的目标是改变行为:通过形成紧密的反馈回路来了解您的新陈代谢并建立新陈代谢的适应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