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Motional获准在内华达州开始测试无安全驾驶员的自动驾驶汽车

时间:2021-04-14 14:52:31 | 来源:

Aptiv和现代之间的自动驾驶联合合作伙伴Motional今天宣布,它已获得内华达州的许可,可以在无驾驶员驾驶的情况下测试其自动驾驶汽车。该公司表示,这是自我设定的测试和评估期的一部分。

在美国,很少有公司获得无驾驶员驾驶无人驾驶汽车的许可,这是未来自动驾驶出租车,送货和货运服务的核心支柱。在加利福尼亚州,由通用汽车支持的Cruise,Alphabet的Waymo,AutoX,Nuro和亚马逊的Zoox有权从其汽车上移除人工后备驾驶员,但只能以特定的速度,在特定的道路上以及在最佳的天气条件下进行。在亚利桑那州的凤凰城,Waymo于10月向其商业自动乘车服务Waymo One的所有客户开放了完全无人驾驶的产品。

Motional表示,已与安全评估师合作研究了其在公共和私人道路上“成千上万英里和各种情况”下的汽车性能,该公司计划今年在封闭路线上进行无人驾驶汽车测试。如果这些测试顺利进行,该公司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在内华达州的道路上安装带有“安全管家”的全自动驾驶汽车。安全管家将坐在乘客座位上,并能够在紧急情况下停车。

“测试车是我们研发工作的一部分,以开发完全无人驾驶的机器人出租车供应商和车队运营商,并于2022年推出。虽然测试车有局限性,但它们对我们的发展非常有用。”电子邮件。“我们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在拉斯维加斯的公共道路上测试全无人驾驶车辆……我们期待着将来推出全无人驾驶服务。”

今年秋天初,Motional表示,由于大流行而暂停运营后,它将在拉斯维加斯与Lyft一起恢复自动驾驶出行服务。该运动计划是Lyft与Aptiv(前身为Delphi)已有两年历史的合作关系的延续,该合作伙伴关系旨在在Lyft的乘车共享网络上推出一系列自动驾驶汽车。机器人出租车曾是Aptiv内部流动性和服务小组的产品,它于2018年5月在加入的基础上向拉斯维加斯公众开放。但是该程序尚未完全自治。在每次旅行中,安全驾驶员都在方向盘后面,Motional的车辆必须在停车场和领取区处于手动模式。

在10月下旬,Motional结束了与Via的合作,两家公司称这将成为按需共享机器人出租车服务的蓝图。在该合作伙伴关系于2021年上半年启动之前,Motional和Via表示他们将建立基础设施,以将Motional的无人驾驶汽车与Via的技术相连接,该技术可为预订,路线,乘客和车辆分配与识别,客户体验和车队管理提供支持。

一些专家预测,这种流行病将加速自动运输技术的采用。尽管需要消毒,无人驾驶汽车仍可以将疾病传播的风险降到最低。但是调查结果参差不齐,来自自动驾驶汽车教育合作伙伴的一项调查显示,近四分之三的美国人认为自动驾驶汽车还没有准备好迎接黄金时段。毫不奇怪,Motional本身不同意这一说法,称其《消费者机动性报告》的五分之一受访者对自动驾驶汽车的“兴趣”比大流行前要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