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Unity将通过教育计划为80,000个游戏开发人员提供培训

时间:2021-04-14 14:52:29 | 来源:

联合科技希望通过一项旨在帮助人们学习如何编程和开发游戏的教育计划,在三年内为80,000人提供游戏工作。

Unity正在其首次公开募股的帮助下为该计划付款,9月份,该公司以136亿美元的估值筹集了13亿美元。当时,它为Unity Social Impact基金预留了750,000股股票。今天的价值为8360万美元,其中一部分将用于教育目标。

我认为这是开明的个人利益。通过培训人们如何使用其工具,Unity为其游戏引擎创造了新的客户,这是构建游戏最流行的工具。

Unity的杰西卡·林德尔(Jessica Lindl)在接受GamesBeat采访时表示,该公司将创造学习体验,以帮助人们创建游戏产品组合,获得Unity认证并为新工作做准备。

Lindl说:“我们已经确立了长期的公司哲学,即拥有更多创造者的世界将会变得更加美好。”“这项策略围绕着我们如何赋予员工和创造者权力,以建立一个更具包容性和可持续性的世界。”

COVID-19大流行造成了全球性衰退,使全球数百万人失业。因此,Unity希望通过推出“职业道路”,以另一种免费的就业途径来解决这一问题。

Lindl说:“我们将专注于我们自己的创造者,他们正在促进社会影响。”“我认为,在全球大规模衰退中,我们提供了替代性的就业途径,这是一个巨大的机会。具体地说,我们对职业生涯感到兴奋的是,这是一种在游戏和技术行业中就业的替代性,无成本途径。”

80,000个工作?

80,000个数字并非遥不可及,因为全球有超过150万个Unity开发人员。在过去的13年中,他们学会了使用游戏引擎,其中许多人已经找到了工作。如果您查看每年创造了多少工作机会,则平均数为115,384。

“在过去三年中,我们对创造需求的劳动力市场的分析为80,000,” Lindl说。

这些途径是指导性的学习经验,可帮助对编码和游戏和技术行业感兴趣的任何人。无论您以前有什么经验,都可以获取工作技能。换句话说,您不必上大学。

Lindl说,该计划是为来自不同背景的人们而设计的,并支持该公司致力于创造包容性经济机会的承诺,其中包括为受大流行影响最大的黑人和拉丁裔创造者。

3月,Unity推出了免费的实时学习系列,教人们如何编码,并免费向所有人提供Learn Premium。对基于团结的技能有很高的要求。

Lindl说:“这是实时学习和自定进度学习的结合,本质上是视频和基于项目的工作。”“我们的整个教学法侧重于边做边学和边创造边学。”

根据Hired.com的“工程状况”报告,AR / VR和游戏工程师在2019年的就业增长率最高,分别为1400%和146%。此后,AR / VR职位的增长可能已经放缓,但是游戏职位肯定在上升。

第一条途径是Unity Essentials,这是一个为期1到2周的指导性学习旅程,向人们传授Unity基础知识,并且是为想要熟悉Unity和实时内容创建的任何人而设计的。

这种对初学者友好的途径包括采访Unity老兵,他们分享了他们在Unity上的创作经验,并展示了从游戏到电影在工业中使用Unity的各种方式。到本课程结束时,学生将创建他们的第一个游戏。

初级程序员的第二条途径可帮助人们学习编码技能。这门课程是3到4个月,60小时的指导性学习过程,无需任何编码或数学前提。它将为程序员提供找到初级程序员所需的技术和软技能。这份工作的年薪中位数为49,000美元。最终,学生可以获得Unity的认证。

Lindl表示,公司的重点不仅限于美国,还与希望创造就业机会的不同地区合作。塞内加尔国家就是一个例子,Unity一年前与政府合作,以使用Unity工具帮助培训公民。

Lindl说:“这更多是一种补充和支持该全球平台的区域化方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