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苹果将​​在慕尼黑开设新工厂作为德国投资计划的一部分

时间:2021-04-14 16:19:47 | 来源:

苹果今天宣布,它计划以计划在慕尼黑建立的大型芯片实验室的形式向德国投资更多资金。该公司表示将在Karlstrasse建造一个30,000米的工厂,该工厂将于2022年底开业,并声称它将成为欧洲最大的移动无线半导体和软件研发基地。

当苹果公司在慕尼黑的现有工程师从事电源管理设计,无线技术,应用处理器等工作时,新工厂(公司称为欧洲芯片设计公司)的员工将致力于5G以及无线技术。

到目前为止,这并不是苹果在德国的第一笔投资。该公司已经在慕尼黑设有七个办事处,拥有4,000多名员工,其中1,500名是工程师。该公司还与许多德国供应商合作,例如DELO,Infineon和Varta。库比蒂诺科技巨头进一步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在德国投资超过10亿欧元,其中包括这一新设施以及其他开发项目。

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在声明中说:“慕尼黑成为苹果公司的总部已有四十年了,我们感谢这个社区和德国成为我们旅程的一部分。”确实,苹果公司的电源管理工程师总数中有一半位于德国,慕尼黑是苹果公司在欧洲最大的工程中心,但它并非苹果公司独有。慕尼黑还是整个欧洲领先的技术中心,许多知名公司在这里进行了大量投资。Google本身在这里拥有一千多名员工,并且是奥迪和宝马等汽车行业巨头的故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