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DailyHunt的母公司VerSe Innovation收购了照片和视频共享应用程序Vebbler

时间:2021-04-14 16:20:39 | 来源:

新闻应用程序Dailyhunt和短视频应用程序Josh的父母VerSe Innovation周三宣布,以未公开的价值收购了以社区为中心的照片和视频共享应用程序Vebbler。总部位于班加罗尔的初创公司希望此次收购能够帮助与客户群建立更牢固的联系,并为Josh带来与众不同的优势。它早些时候已经收购了AI初创公司Cogrinel技术。

独角兽公司周三采取的行动是建立最大的数字媒体平台的最新举措,该平台可以满足数百万使用技术的消费者未满足的内容需求。

VerSe Innovation的创始人Virendra Gupta在一份声明中说:“ Vebbler的产品功能与我们的平台相结合,将提高我们围绕摄像机和社会参与推动创新的能力,并在捕捉思想共享,分时度假和巴拉特本地语言用户的收入份额。”联合创始人Umang Bedi说,该公司将继续构建和获取功能强大的工具和技术,以提供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内容导向型产品。

Vebbler由Sahil Bhagat于2013年创立,用户可以加入小组(“俱乐部”)并共享有关各种主题的照片和视频,无论是时装,旅游,摄影还是娱乐。Vebbler的摄像头有一百多个类别,用户可以使用创建工具(例如基于AI的神经艺术滤镜,效果,贴纸,GIF,绘图工具和字体)以及视频处理和编辑的专有技术,来创建内容以及对其进行编辑和修改。编辑。Vebbler最初是一种与朋友实时共享视频和照片的私人方式,于2018年被修改为基于兴趣的网络。

关于此次收购,Bhagat表示:“我对Vebbler的愿景是在印度以外建立第一个视频社交媒体平台。我们的用例,对领域的了解,技术专长在印度市场上是独一无二的。在VerSe Innovation的愿景中,我们发现Josh和Vebbler之间的战略协同作用。这笔交易证明了我们产品的价值和质量。”Josh和Vebbler的相机以及社区的结合将使短视频应用程序变成市场上有力的差异化产品,并为数百万的Josh用户提供利用印度多样化的创造力和才能的额外机会。

Vebbler最初由演员Dino Morea和Nikhil Chinnappa,人民集团首席执行官Anupam Mittal,前Mu Sigma首席执行官Ambiga Subramanian和iSPIRT联合创始人Sharad Sharma支持。

VerSe最近成为独角兽公司,其投资组合中的重要投资者包括Google,微软,卡塔尔投资局(QIA-卡塔尔国主权财富基金)和Alpha Wave Incubation等。在过去的三个月中,它从投资者那里筹集了超过2亿美元。

Josh于2020年9月推出,以填补中国应用TikTok禁令所留下的空白,目前拥有超过8500万MAU(每月活跃用户),4000万DAU(每日活跃用户)和每天超过15亿个视频播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