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PayPal加强其加密货币游戏以收购加密货币安全公司Curv

时间:2021-04-14 16:22:09 | 来源:

支付巨头贝宝(PayPal)证实了其旨在在今年上半年收购以色列加密货币托管服务提供商Curv的意图,从而结束了所有猜测。在一份新闻稿中,它解释说,此次收购是为了加快和扩展其计划以支持加密货币和数字资产的举措。没有透露任何财务条款,尽管与该公司关系密切的一位人士表示,交易额不到2亿美元。

此次收购是PayPal在加密货币市场上的最新举措,使人们对公司利用不断变化的金融技术世界的战略有了深刻的了解。Curv是位于以色列特拉维夫的基于云的基础架构提供商,用于数字资产安全。PayPal早些时候在2019年以4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优惠券服务Honey,并在2018年以2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小企业支付服务iZettle。

该公司已于2020年10月宣布进军加密货币领域,以帮助塑造数字货币在金融服务和商业的未来中将扮演的角色。PayPal表示向代币转移是“不可避免的”,创建了一个专注于区块链,加密和数字货币的业务部门。该公司证实,因此Curv将加入新组建的集团。

PayPal区块链和数字货币集团副总裁兼总经理Jose Fernandez da Ponte表示,该公司已经与Curv进行了近一年的谈判,其技术精湛是PayPal感兴趣收购它的原因之一。

他赞扬了以色列初创企业所涉及的人才,他说:“收购Curv是我们投资人才和技术以实现我们对更具包容性的金融体系的愿景的努力的一部分。在与Curv团队的对话中,他们的技术才能,企业家精神以及他们在过去几年中开发的技术背后的思想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很高兴欢迎Curv团队加入PayPal。”

Curv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Itay Malinger表示:“作为数字资产安全基础设施的先驱,Curv自豪地被公认为全球领先金融机构的创新者和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现在,随着数字资产的采用加速,我们感到没有比贝宝更好的家园来继续我们的创新之旅。我们很高兴与PayPal一起扩大这些资产在全球经济中的作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