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小米MIUI的所有功能如何 小米的最新旗舰智能手机是

时间:2021-01-07 18:20:14 | 来源:

小米Mi 10(评测)和小米Mi 10 Pro(拆箱和动手操作)可以开箱即用运行MIUI 11风格的Android 10。设备二重奏最近收到了Android 11 Beta 1的味道,但是有一些警告。您无法在此处找到签名的MIUI皮肤,因为初始的beta版本基于香草Android。该公司还仅以Fastboot ROM的形式提供它们,这意味着您无法使用恢复环境或MIUI的内置更新程序来旁载构建。

好消息是,小米正在努力在Android 11上集成MIUI的所有功能。OEM现在已经发布了第一套基于Mi 10和Android 10的Android 11的MIUI 12 beta版本(中国)。 Mi 10 Pro。请记住,这些封闭的beta版本针对的是Mi 10系列的中文版本,因此您无法在其中找到Google Play服务或任何预装的Google应用。与基于Android 10的MIUI 12构建相比,某些功能可能不完整或完全缺失。最后,语言选项很可能仅限于中文和英文。

更新程序包是常规的恢复可刷新ZIP文件,但是仍然需要Beta测试人员的授权Mi帐户来加载它们。理论上,可以通过TWRP闪烁来绕过限制。从一个主要的Android版本过渡到另一个版本是非常复杂的过程,因此强烈建议您在继续操作之前备份数据。

上述版本是昨天(6月28日)编译的。其中的Android安全补丁程序级别(SPL)是2020年6月。从趋势来看,POCO F2 Pro / Redmi K30 Pro 5G可能还会在不久的将来获得类似的基于Android 11的MIUI 12 beta版本。当我们获得更多下载链接时,我们将更新本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