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威刚发15.6英寸游戏生活超级本XENIA Xe :搭载自家PCIe 4.0 SSD

时间:2021-01-07 16:45:37 | 来源:IT之家

听人描述,不如自己上手!你也想试试最新、最炫数码产品?还等什么,赶紧加入新浪众测。在这里不仅好玩意儿拿到手软,还有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与你畅聊数码。

今天,威刚发布了一款 15.6 英寸的超极本,型号为 XPG XENIA Xe,搭载了英特尔 11 代酷睿,并且经过了英特尔的 EVO 认证。

IT之家了解到,威刚 XENIA Xe 定位游戏生活超级本。官方表示,这款笔记本方便携带又功能强大,能满足人们的现代生活需求。

威刚 XENIA Xe 搭载了一块 15.6 英寸屏幕,1080p 分辨率,支持触控。机身为金属材质,机身最薄只有 11 毫米,重量为 1.65 公斤,电池续航时间长达 16 小时。配置方面,这款笔记本搭载了英特尔第 11 代酷睿 i5-1135G7 或 i7-1165G7 处理器,配备英特尔 Iris Xe 显卡,搭载了威刚自己的 1TB PCIe Gen4 M.2 SSD。

这款笔记本预计将于 CES 2021 上正式公布售价和上市时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