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realme V15 5G发布:主打国潮设计 售价1499元起加量不加价

时间:2021-01-07 15:48:40 | 来源:新浪数码
realme V15 5G特点realme V15 5G特点

新浪数码 瑞豪

新浪数码讯 1月7日下午消息,今日realme举办发布会推出V15 5G手机,售价1399元起,将于今日16点预售。

进入2021年,realme也成立了两周年,据realme 徐起介绍,realme成立之初是想打造为年轻人能用得起的品牌,花不多的钱享受更有性能的手机。目前,realme在2020年进入全球61个市场,超过全球13个市场进去前5名,全球智能手机品牌第7名。

在新的一年里,realme表示将继续推动5G手机的发展,并且价格继续下探,另外产品线将再丰富,将“性能越级”进行到底。realme也立下一个小目标,希望国内市场成为千万级的市场。

说回这次发布的产品realme V15 5G手机。除了主打续航外,这次在设计上做了更多探索。

realme与《国家宝藏》合作realme与《国家宝藏》合作

这次realme携手《国家宝藏》,将设计与历史结合,带来具有国潮风格的V15 5G锦鲤手机。V15 5G设计灵感来自于中国传世名画《洛神赋图》中的“文鱼”,官方介绍,图中的文鱼是守护洛神的小伙伴、现代锦鲤的原型,象征着好运,备受古人喜爱。

realme V15 5G背部采用光谱中红、黄、蓝三个不同波段的颜色,重新排列顺序,相互融合渐变,呈现出独特的色彩渐变。同时还结合了多层纳米级光学镀膜的调色工艺,使锦鲤色在不同角度光线下变换出多样的效果。官方介绍,现在V15 5G的外观在实现过程中经历了近百次的色彩调试与工艺验证,最终使锦鲤色拥有层层通透的色彩空间。另外还有镜湖蓝和新月银两种配色。

V15 5G正面使用6.4英寸Super AMOLED 极点屏1080p分辨率180Hz采样率。采用汇顶新一代光感屏下指纹模组提升安全性能。

颜色之外,在工业设计上V15 5G也做了更轻薄的手感。整机重量为176克,8.1毫米的厚度,在这个厚度下支持5G网络和4310毫安时电池,整机重量控制的不错。

续航方面V15 5G有4310毫安时电池支持夜间超长待机、智能背光、省电模式、超级省电模式等多种节电功能,而且还支持50瓦智慧闪充,官方称18分钟可充电50%,47分钟可充电100%。

拍照方面,采用后置三摄设计,主摄为1/1.97 英寸6400万像素+800万像素119度防畸变超广角镜头以及一颗4cm的微距镜头。在拍照功能里还加入黑金、 赛博朋克、燃情三种时下流行的滤镜。

性能方面,V15 5G采用天玑800U 5G处理器,采用7纳米制程工艺集成5G基带。对比天玑720,CPU性能提升11%,GPU能效提高28%,APP应用启动时间加快1.4倍。支持双卡双5G,完美兼容国内三大运营商5G网络,支持双5G同时在线。

V15 5G售价6+128GB版本售价1499元,首批购买价格为1399元,8+128GB售价1999元。1月7日16:00预售,1月14日零点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