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如何从Microsoft页面找到工具 什么会使硬盘驱动器丢失

时间:2021-01-07 18:19:34 | 来源:

由于人为错误或硬件故障而发生的有价值信息更令人沮丧的了。但是,由于许多文件删除操作都涉及删除文件索引,直到该存储块被覆盖之前,仍有可能恢复其中一些文件。例如,仅Windows中的一个简单的“删除”命令不足以使文件不可恢复。为此,您需要通过多次迭代向其中写入零或其他数据来安全擦除驱动器,或者物理破坏驱动器。关键是,如果您不小心丢失了一些有价值的文件,仍然有机会将其还原。Microsoft刚刚通过Windows File Recovery工具的发布使操作变得更加容易。

Windows文件恢复可在Microsoft Store中作为免费应用程序使用。不过,由于它是一个命令行工具,因此它不是该术语的常识应用。尽管它使用CLI界面,但仍然非常适合新手使用。启动该工具后,您可以选择要按名称,路径或扩展名定位要恢复的文件。微软表示,Windows File Recovery不仅可以从计算机上安装的硬盘驱动器中恢复数据,还可以从外部存储中恢复数据。这意味着您可以在USB驱动器,存储卡,外部SSD和其他存储设备上使用该工具,尽管Microsoft建议使用“签名模式”从外部存储中恢复文件。还有默认和分段模式,用于从NTFS格式的驱动器恢复文件。到目前为止,该工具支持以NTFS,FAT,exFAT,

您可以从Microsoft的支持页面中找到有关如何使用该工具,它将在哪些工具上工作以及可以恢复哪些文件的更多信息。您可以从下面链接的Microsoft Store免费下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