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关于老茫崖至油砂山叉口 段道路封闭公告

时间:2022-07-06 08:48:07 | 来源:青海日报

由青海省交控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中标承建的茫油石公路,其中新建格茫公路延长线下穿分离立交桥,该桥在国道315线、省道318线(格茫线)交界处进行修建,上跨格茫双幅延长段,由于前期考虑茫油石二期左幅项目,导致工程未顺利完工,需要延续该段道路封闭施工,为保障施工顺利进行和道路交通安全,依据《茫油石公路设计文件》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安全法》有关规定,经相关部门协商决定对施工期间该路段采取交通管制措施,通告如下:

一、施工时期:2022年6月30日-2023年6月30日,为期1年。

二、封闭路段:国道315线 K1142+400-K1141+000、K1142+400-省道318线(格茫线)K358+700两处进行全封闭施工。

三、绕行方式:为保证施工期间该路段的社会车辆正常通行,将在S318线(格茫线)K358+700前进方向行驶至岔路口往左侧茫崖市、右侧冷湖方向修筑一条便道,便道宽约15米,长1.4公里,请过往车辆按现场的交通指引通行。

四、通行提示:为保证施工期间该路段的社会车辆正常通行,在封闭路段左侧修建一条便道供沿线车辆行驶,请沿线居民及周边各单位、企业及过往车辆提前做好准备,按照交通指引、警示标志牌提示,合理选择出行路线,安全有序出行。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青海省茫崖公路

青海省海西公路路政执法支队

青海省茫崖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青海省交控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茫油石公路JYYT-1合同段项目经理部

2022年7月1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