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包头:包头联通总经理刘乐今年刚上任 从乌海联通平调非常不简单

时间:2022-11-20 21:45:12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包头联通总经理刘乐今年刚上任 从乌海联通平调非常不简单,希望以下包头联通总经理刘乐今年刚上任 从乌海联通平调非常不简单的内容对您有用。

运营商财经 吴碧慧/文

据企查查登记的工商资料显示,包头联通总经理在今年年初刚刚进行了更替,由刘乐接替前任田学忠。作为内蒙古联通旗下规模大市,包头联通的发展近年来愈发受到重视,不知刘乐有何工作背景能够担此重任?运营商财经网试图揭秘。

据悉,刘乐在调任之前已担任了两年多的乌海联通总经理,不过他为人低调,很少公开亮相,网上关于他的报道并不多。

不过他能够从乌海联通平调包头联通,显然业务能力非常了得。

在内蒙古地区,包头市的发展仅次于鄂尔多斯,还领先于省会呼和浩特市,其在去年实现GDP总值达3293亿元,排在第二位,发展实力很强。而至于乌海市,其名气远不如包头市,经济体量也较小,去年实现GDP总值为718.66亿,排在第十名。

一般而言,经济体量较大的地市,其运营商地市公司的发展实力也强大些,而刘乐能够一下子从乌海调到包头,显然受到了重用。

自2020年以来,内蒙古联通正式实现扭亏,这之中包头联通也作出了业绩贡献,在前任总经理田学忠的管理下,公司与多家政企客户签订了协议,拉动了公司业绩增长。今后转由刘乐接任,对他而言算是新的挑战与起点。

值得一提的是,历任包头联通总经理出了不少人才,如早年的包立明、贾志强,其中包立明如今是北京铁塔总经理,贾志强也早在2020年就提拔为二级正职领导。

显然,刘乐今后的发展平台更大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