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唐纳德:外媒马斯克表态后,特朗普账号再次出现在推特上

时间:2022-11-20 10:45:13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外媒马斯克表态后,特朗普账号再次出现在推特上,希望以下外媒马斯克表态后,特朗普账号再次出现在推特上的内容对您有用。

作者/张晓雅

法新社刚刚消息称,特朗普的账号再次出现在推特上。

土耳其广播电视公司新闻频道推特账号也报道了这一消息,该媒体还放出了特朗普推特账号恢复的截图。随后,在这个推特名为“唐纳德·J·特朗普”、介绍为美利坚合众国第45任总统的账号下,最新一条日期为2021年1月8日的推文评论区中,大批网友开始留言,有网友表示“欢迎回来,唐纳德”。

此前,马斯克表示,将恢复美国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推特账号。

这张插图显示了2021年1月8日特朗普推特账号被停用,背景是美国华盛顿白宫一扇亮着的窗户。图自外媒这张插图显示了2021年1月8日特朗普推特账号被停用,背景是美国华盛顿白宫一扇亮着的窗户。图自外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