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燕京:燕京啤酒副总郁茂杰新上任几个月 公司刚因无证施工收罚单

时间:2022-11-19 11:45:26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燕京啤酒副总郁茂杰新上任几个月 公司刚因无证施工收罚单,希望以下燕京啤酒副总郁茂杰新上任几个月 公司刚因无证施工收罚单的内容对您有用。

运营商财经网张杨/文

今年7月,燕京啤酒(000729)发布关于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变更的公告,决定聘任谢广军为总经理,林文、赵伟、申长亮、郁茂杰为副总经理。公司管理层进行的重大调整,引起业内不少讨论。

运营商财经对这位新上任不过四个月的副总郁茂杰颇为好奇,下面就试图揭秘一下他的个人经历。

据悉,郁茂杰1978年3月出生,拥有硕士研究生学历,是工程师。不过他毕业院校、所学专业和毕业时间的具体信息并未公开,运营商财经也不好推测他的学历含金量如何。

有关郁茂杰何时进入燕京啤酒旗下工作的,也没有直接资料显示,但是根据他过往职务记录推断,应当是有些年头的,并且有记录的职务,级别都不算低。

他曾任北京燕京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设备处处长、装备部副部长、一分公司副总经理、北京燕京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办公室主任、战略规划与改革发展部部长、总经理助理。不难发现,郁茂杰似乎对于公司的战略规划颇为熟悉。

目前,郁茂杰除了担任北京燕京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外,还同时兼任总经理办公室主任、战略规划与改革发展部部长。

值得一提的是,和郁茂杰一同上任副总经理的还有林文、赵伟、申长亮,三人的出生年分别为1978年、1981年、1979年,且四人都是“75”后,较为年轻。

今年4月,燕京啤酒(000729)披露2021年年度报告,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19.61亿元,同比增长9.45%;归母净利润2.28亿元,同比增长15.82%。

由于郁茂杰是今年7月才上任,他此前的薪酬如何,无法查找。但以去年公司副总经理级别的高管年薪多在60万以上来看,未来郁茂杰的薪酬应当也是如此。

值得注意的是,2022年9月,北京燕京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了来自北京市顺义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的罚单,根据京建法罚(顺建)字﹝2022﹞第660195号显示:当事人在顺义区双河路9号的北京燕京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四、五包车间升级五万瓶装线土建工程中,存在未取得施工许可证或者开工报告未经批准而擅自施工的行为(无证施工)。

本机关决定:责令当事人在收到本案行政处罚决定书之日起30日内改正该违法行为,并对北京燕京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处合同价款1.25%的罚款,罚款额为140645.98元的行政处罚。

包括郁茂杰在内的燕京啤酒高管团队对于无证施工一事是否会重视,未来又将带领燕京啤酒如何发展,运营商财经也会一直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