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法院:FTX新任CEO拟出售和重组部分业务 并寻求法院救济

时间:2022-11-20 13:45:21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FTX新任CEO拟出售和重组部分业务 并寻求法院救济,希望以下FTX新任CEO拟出售和重组部分业务 并寻求法院救济的内容对您有用。

编辑/周子意

近期宣布破产的知名加密货币交易平台FTX新任CEO周六(19日)表示,准备出售或重组部分业务。当天该公司已启动对其全球资产的战略评估。

据媒体报道,FTX和大约101家附属公司向破产法庭提交了各种文件,正在寻求法院救济。如果得到法院批准,FTX将被允许运行一个新的全球现金管理系统、并向其关键供应商正常付款。

FTX的这场加密货币的崩盘是近期最引人注目的事件之一。11月11日,“币圈大佬”FTX及其附属机构在特拉华州破产法庭提交申请,这可能导致约100万名债权人和其他投资者面临总计数百亿美元的损失。

该交易所的创始人Sam Bankman-Fried随后宣布辞职,由John Ray接任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上任后的Ray曾吐槽到,“从来没有见到过如此彻底失败的企业内部控制,以及完全没有可信度的财务信息。”

出售或重组

John Ray周六在一份声明中称,FTX正在寻求出售或重组业务、或对部分进行其他战略交易。

Ray表示,“根据我们过去一周的审查,我们很高兴地获悉,FTX在美国境内外的许多受监管或获许可的子公司都拥有具有偿债能力的资产负债表、负责任的管理能力、以及有价值的特许经营权。”

其中一个例子是,受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监管的衍生品平台LedgerX。LedgerX是少数几家不属于破产程序、至今仍在运营的子公司之一。该平台于2021年被FTX收购,允许交易员购买比特币和以太坊的期权、掉期和期货。

寻求法院救济

在一份法庭文件中,FTX向法院寻求救济,请求允许其在临时订单后向其关键供应商支付高达 930 万美元的索赔,并在最终订单后向其关键供应商支付高达1750万美元的索赔。

该交易所表示,如果未能获得法院救济,那么将对其业务造成“直接且不可弥补的伤害”。

FTX在另一份提交给法院的文件中称,截至11月16日,FTX与全球服务公司Alvarez & Marsal North America合作,在全球36家银行中确定了216个债务银行账户余额为正。

目前,FTX及其关联公司已指定Perella Weinberg Partners LP作为其主要投资银行,协助其完成出售和重组部分业务。

具体情况有待法院批准。听证会已安排在2022年11月22日举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