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咖啡:新茶饮品牌7分甜 “转行”做咖啡

时间:2022-11-21 16:47:01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新茶饮品牌7分甜 “转行”做咖啡,希望以下新茶饮品牌7分甜 “转行”做咖啡的内容对您有用。

日前,新茶饮品牌7分甜创始人投资的咖啡品牌Brisky Coffee(轻醒咖啡)苏州首店开业,单店日均营业额突破1万元。

轻醒咖啡品牌之所以备受关注,是因为其背后有着新茶饮品牌7分甜的身影。根据天眼查App显示,轻醒咖啡所属公司为苏州轻醒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该公司是7分甜品牌母公司江苏七分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百分百控股企业。股权穿透显示,轻醒咖啡的实际控制人正是7分甜创始人谢焕城。

新京报记者在轻醒咖啡小程序看到,该品牌共有6个系列产品,包括超级拿铁、会议咖啡、经典咖啡(热)、经典咖啡(冷)、不喝咖啡、鲜果冷萃。除了会议咖啡因带有团购属性,价格相对便宜外,其他产品价格在14元-26元之间。

谢焕成在接受茶饮咖啡垂直类媒体咖门采访时表示,到今年年底,轻醒咖啡预计开20多家门店,主力店型在20平方米-35平方米,如果有好位置,10平方米的门店也可以开。未来,50平方米-100平方米的品牌旗舰店也会有。在开店策略上会延续7分甜的路径,先开商圈再开街边,明年预计在全国开到500家门店。

一位新茶饮从业人员向新京报记者介绍,新茶饮发力咖啡业务,有补充产品线的需求。咖啡在毛利率方面是不错的,新茶饮企业布局咖啡业务也有出于提升毛利率的考虑。“消费者对咖啡的接受程度越来越高,多一个选项,多一个机会。”

专注茶饮连锁的年轮战略咨询创始人段北海认为,新茶饮品牌做咖啡是必然的。“每个行业有市场机会时,都是隔壁行业从业者先参与,因为他们更容易发现机会,并且会有很多相似的资源能直接用、很多经验也能照搬。比如很多茶饮从业者当初其实都是做咖啡的,因为茶饮市场机会更好,当初就从咖啡转做茶饮。所以茶饮店、咖啡店,某种程度上来说就是一个行业的两类产品,两者互相转化和融合是必然的。”

新京报记者 王子扬

编辑 祝凤岚

校对 柳宝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