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卡塔尔:数读|飞往卡塔尔航班增多 赴卡观赛中国球迷超八成来自北上广

时间:2022-11-21 20:47:00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数读|飞往卡塔尔航班增多 赴卡观赛中国球迷超八成来自北上广,希望以下数读|飞往卡塔尔航班增多 赴卡观赛中国球迷超八成来自北上广的内容对您有用。

世界杯临近,来自全球的球迷涌入多哈。携程数据显示,11月以来,中国飞往卡塔尔的机票预订量已达疫情以来峰值,其中11月17日国内飞往卡塔尔的机票预订量达2022年峰值。

值得注意的是,机票预订量攀升的同时,机票价格也有所下降。携程数据显示,起飞时间为11月20日至12月18日的中国赴卡塔尔机票预订均价同比下降37%。

哪些城市的球迷去往卡塔尔看球?携程数据显示,从赴卡塔尔观赛的热门出发城市来看,北京、上海、广州三座城市的球迷占比超80%,杭州和南京紧随其后。

这届飞往卡塔尔看世界杯的球迷以青年男性居多,对出行品质要求明显较高,且偏好独行或两人结伴出游。

 14微博 微信 14微博 微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