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外媒:美国肯塔基州罕见洪灾致多人死亡

时间:2022-07-31 11:45:45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7月31日报道 据法新社报道,在美国肯塔基州东部阿巴拉契亚地区,搜救队当地时间7月29日出动船只和直升机,寻找暴雨引发的山洪的幸存者。山洪已导致该地区至少16人死亡。

肯塔基州州长安迪·贝希尔警告说,严重洪灾造成的死亡人数很可能会“大幅上升”。贝希尔说,在16名经确认的死者当中,有6人是儿童,其中4个孩子来自同一个家庭。

肯塔基州国民警卫队的直升机、鱼类和野生动物保护局的船只,以及一批志愿者今天在遭受洪灾的地区搜索,寻找困在屋顶甚至是树上的居民。

报道援引贝希尔的话说,自27日晚间洪水暴发以来,船只已经救下数百人,国民警卫队直升机开展了大约50次空中救援。这位州长说,由于许多道路被冲毁,“我们还有许多人没有找到”。

“目前水流湍急,我们需要采取的一些水上救援行动不够安全。”贝希尔指出,肯塔基州东部贫困的阿巴拉契亚地区以前也暴发过山洪,“但我们从没见过这样的情况”。

他说:“有些专业人员从事救灾工作已经20年了,从没见过这样的洪水。有些人的房子在他们半夜睡觉的时候被彻底冲走。”

有些地区报告说,24小时的降雨量超过了20厘米。

肯塔基河北岔口惠特斯堡的水位在几小时内达到惊人的6米,远高于此前4.5米的纪录。

报道称,当地天气预报显示,在周末的短暂停歇后,预计周一将再次出现强降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