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俄媒:普京质疑加拿大“小心思”

时间:2022-07-21 17:46:55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7月21日报道 据塔斯社莫斯科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20日在“新时代的强大思想”论坛上表示,加拿大之所以不愿将“北溪”一线使用的涡轮机还给俄罗斯,是因为加拿大自己期望向欧洲市场供应石油和天然气。

普京指出:“北溪一线的一个方向是,一年向欧洲输送550亿立方米的天然气。依靠什么?依靠西门子公司的涡轮机。机器需要例行维护,而加拿大不交还,因为俄气公司遭到制裁,尽管这是西门子的工厂。我告诉你们为什么加拿大这么做:因为它自己生产石油和天然气,并计划进入欧洲市场。”

普京还说,这一局势或对欧洲消费者造成一定困难。

报道称,普京对“北溪”一线涡轮机在加拿大维修的质量提出质疑。普京指出:“他们说,会归还这些机器,无论如何至少一台,但以什么质量归还?这次例行维护后机器的技术参数如何?也许,设备会在某个时刻断路,那么北溪一线将停止运行。”

普京强调,“北溪”一线涡轮机的情况具有代表性,说明俄罗斯发展本国工程有多重要。(编译/黎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