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乌前驻德大使再出惊人言论:建议德国政客“把脑袋塞进冷冻室里”

时间:2022-07-21 17:46:19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7月21日报道 据俄新社莫斯科20日报道,乌克兰前驻德国大使梅利尼克炮轰德国萨克森州州长克雷奇默的言论在推特上引发德国网友众怒。

报道称,克雷奇默此前表示,柏林理应首先致力于制止乌克兰冲突,充当解决冲突的调停人。他强调,当前地区局势令整个世界陷入混乱。克雷奇默还指出,与俄罗斯断绝经济关系没有好处,因为能源供应对德国必不可少。

梅利尼克则对克雷奇默出言不逊,建议他“把脑袋塞进冷冻室里,冷却一下对俄罗斯的幻想”。

报道称,众多德国网友对梅利尼克的蛮横言论感到愤怒,有些人猜测他病态地仇视德国人。

一位网友指出:“亲爱的梅利尼克先生,归功于您没完没了的羞辱,我对局势的看法大有改观。对此真是谢谢您。您可以放心,这里不会有人想念您。再见!”

还有人认为:“您有病,梅利尼克先生,您的脑子明显有问题。对我们德国人的仇恨正在吞噬您!”

报道称,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9日签署了解除梅利尼克驻德国大使职务的命令。这位外交官屡次对德国政府发表尖锐言论,默克尔和朔尔茨等人也遭到攻击。(编译/黎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