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又口误?拜登自曝“患癌”,白宫紧急澄清

时间:2022-07-21 15:45:22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7月21日报道 据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网站报道,美国总统拜登20日在一个应对气候变化的会议上宣称,他被诊断“患有癌症”。这一声明令在场的人不知所措。

据报道,拜登表示,他的“癌症”与他年轻时居住的特拉华州建有大量炼油厂有关。他说:“这就是我本人以及很多同我一起长大的人都患上癌症的原因。这就是长期以来特拉华州癌症发病率高居全美榜首的原因。”

报道称,这份声明对白宫的打击不亚于普通美国人的惊愕,白宫紧急辟谣。他们解释说,拜登很可能指的是他在担任总统之前就已经切除了的非黑色素皮肤肿瘤。

报道指出,白宫发布的关于总统健康状况的最新报告中只字未提拜登长了肿瘤,因此这可能是拜登的又一次口误,或者出于某种原因夸大其词。(编译/赵志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