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360企业安全云助力4万余家直播电商应对数字安全挑战

时间:2022-07-21 17:46:05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近日相关机构数据显示, 2021年直播电商相关企业注册量新增2.39万家,是2020年的3倍,同时2021年中国直播电商行业的总规模已高达12012亿元。随着直播电商的井喷式发展,各种数据参与环节和使用程度愈来愈深,数字安全风险也指数级增长。

截止2021年,我国在业/存续的直播电商相关企业总量已经高达4.64万家,这些直播电商企业大多数都是中小微MCN机构。据中国中小企业协会报告,我国有超过95.3%的中小微企业面临非常严峻的数字安全威胁,大量的安全问题长期无法解决。具体到直播电商,行业主要面临数据泄露、数据篡改、黑客攻击等数据安全风险,直接威胁着消费者的财产安全。

直播电商企业一方面对接消费者与品牌商家等,一方面串联线上线下业务场景的新零售业务,在数据收集、使用、管理、流转等多个方面参与数据处理活动。目前业内能够覆盖直播电商全场景防护的安全产品凤毛麟角。作为全球数字安全的领导者,360凭借多年实战积累,已形成以“安全大脑”为核心的新一代安全能力框架,并推出了拳头产品360企业安全云,面向中小微企业提供全方位安全与管理云服务。

360企业安全云具备“云原生SaaS架构”、“国家级安全能力”、“全方位数字化运维管理”、“全天候技术专家团队1对1服务”等产品优势,可以从漏洞挖掘、检测防护、应急处理各个层面,建立以数据为中心的全生命周期、全方位实时安全防护,系统解决直播电商场景下的复杂数字安全问题。

相关机构预测,到2025年,直播电商行业规模将达到21373亿元,持续保持高增长态势。360企业安全云将发挥自身在数字化方面的优势,以全面的数字化解决方案,为新生的直播电商行业提供全方位安全与管理云服务,帮助行业应对瞬息万变的安全威胁和挑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