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山西铁塔处罚8家不诚信企业 禁入3年

时间:2022-06-08 10:46:05 | 来源:C114通信网

C114讯 6月8日消息(南山)据中国铁塔官方消息,山西铁塔发布公告,处罚了8家不诚信企业。

其中,山西晋通邮电实业有限公司、山西省邮电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在“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吕梁市分公司政务大厅窗口服务外包项目”中,出现文件码一致的情形。根据《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山西省分公司供应商负面行为管理办法(试行)》,将这两家公司纳入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山西省分公司政务大厅窗口服务类采购项目黑名单,禁入3年。

长治市华升消防器材有限公司、长治市亿安消防设备有限公司在“中国铁塔长治市分公司2020年灭火器及液体更换采购项目”中,出现机器码一致的情形。根据《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山西省分公司供应商负面行为管理办法(试行)》,将这两家公司纳入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山西省分公司灭火器及灭火器维修更换类采购项目黑名单,禁入3年。

山西高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山西正大华明科工有限公司在“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晋中市分公司2021年祁县森林防火(二期)设备采购项目”中,出现机器码一致的情形。根据《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山西省分公司供应商负面行为管理办法(试行)》,将这两家公司纳入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山西省分公司森林防火监控设备类采购项目黑名单,禁入3年。

山西速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中楠建设有限公司在“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大同市分公司换电项目运营中心服务采购项目”中,出现机器码一致的情形。根据《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山西省分公司供应商负面行为管理办法(试行)》,将这两家公司纳入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山西省分公司换电运营服务类采购项目黑名单,禁入3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