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揭秘|原是运营商资深营销人才 曾担任十年集团部门副职未变动 如今离职四年后去了哪?

时间:2022-07-21 17:46:31 | 来源:市场资讯

通信大事记

近年,中国联通针对市场口做了不少重大改革,而早年的时候,中国联通的市场部一直在拆分,2018年开始了瘦身健体,逐渐把这些都理顺了,取消了实体渠道部,减少了机构设置,获得了好评。

当时调整后,集团市场部总经理为温宁瑞,薛吉平任副总经理兼终端与渠道支撑中心(联通华盛通信有限公司)总经理(二级正);而李更新、杜永红、郭林、贾志强任市场部副总经理。不过不久后,李更新便离职了。那么离开后的他又去向了何方呢?

据了解,李更新一直以来都在主持市场销售工作,早在2008年10月,联通红筹公司和网通正式合并为中国联通,当时李更新就进入了联通集团总部,担任个人客户部副总一职,顶头上司是谢国庆。

2010年,联通对集团组织架构进行调整,将当时的市场部、个人客户部和家庭客户部整合,成立市场部和销售部。集团任命当时的联通华盛总经理于英涛担任销售部第一任老总,李更新继续出任销售部副总。

2012年,为加强对市场工作的统一管理,联通再次整合市场部和销售部,重组了市场营销部。李更新继续在市场部当副总,新市场部老总是由当时广东联通的副总周友盟担任。

直到2018年,李更新在联通市场部已工作了十年,这十年的市场工作经验和业务积淀,对他本人来说是一段难能可贵的经历,但是尽管历经十年里程仍未获得一职晋升,也许这正是李更新离开的原因。

至于离开联通他去了哪,当时知情人透露,他已经去了一家做存储的公司做高层,具体职务还不知晓,不过有了在联通市场十年的工作经验,这一点想必到哪里都将是一把“亮剑”,而李更新跳出原来的圈子,重新去寻找适合自己的位子,也是拥有足够的自信。

据其最新一次亮相是在去年4月,当时在首届湾区数字经济产业发展论坛上,他以易华录副总裁的身份出席会议,同时他还兼任公司运营商事业部总经理。看来他应该是去了这家公司任职,该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华录集团旗下上市公司,近年一直注重和运营商的合作,而这自然少不了李更新强大的人脉关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