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湖北联通市场部总经理杜冈今年新上任 从襄阳联通总经理调任懂市场

时间:2022-07-19 15:46:09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吴碧慧/文

据悉,湖北联通在今年刚刚更换了市场部总经理一职,目前由杜冈接任,不知他有何工作背景?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介绍。

其实由杜冈接任湖北联通市场部总经理一职与他早年的工作经历有很大的关联。他最起码在2010年的时候便出任湖北联通市场部副总经理,也就是原本就是市场出身,如今回归也是不错的机会。

此后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杜冈的消息,直至2017年,他开始出任孝感联通总经理。

三年后,杜冈便被委以重任,接任襄阳联通总经理一职,当时前任襄阳联通总经理刘伟锋调任武汉联通总经理。

襄阳在湖北省内经济发展仅次于武汉,在去年实现GDP总值达5309亿元,名义增速达15.35%,成功突破500亿元大关,同时前几年也一直是中部地区非省会城市第三名。而当地人口也不少,常住人口在520多万,在省内的发展举足轻重。

所以杜冈当时能够从孝感联通调任襄阳联通,也是省公司对他的重用。

如今在任襄阳联通总经理两年时间,他再次调回省公司,出任湖北联通市场部总经理。

湖北联通历史基础好,这几年也很拼,在集团中的发展规模不小,在运营商财经网推出的“2022中国联通省公司31强”中排名第12名,而市场部作为重要的部门,对于湖北联通的发展起着重要作用,如今将这一重任交给杜冈也是对他的认可。

目前,网上尚未有关于他新上任后的相关报道,不过他很早就精通市场,此后又在地市公司历练多年,专业能力上不成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