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中国铁塔济南分公司总经理王军成立时就在任 已经当了那么多年

时间:2022-07-19 11:45:47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曹思琪/文

注册成立于2014年10月末的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市分公司(下称“中国铁塔济南分公司”),到现在仍在其首任总经理王军的领导下,为当地的通信基础设施建设贡献着力量。王军为何能一直在这个职位上?对此,运营商财经网接下来将试图进行揭秘。

虽然在任的时间较长,但王军早年的工作经历从未为外人所知。

王军自从上任中国铁塔济南分公司总经理之后,就时常出现在电视、广播等传播媒介中,除了要介绍中国铁塔济南分公司未来的工作安排以外,甚至还承担起了“科普、辟谣”的任务。

据运营商财经网观察,2017年8月,王军曾现身济南电视台大型电视问政节目《作风监督面对面》的现场,针对居民害怕通信基站和天线产生辐射危害人体健康、要求对上述设备进行拆除的诉求,进行了回复。

王军首先对未征求业主意见进行基站建设表示了歉意,他之后针对“辐射有害”的言论进行了科学的解释,还告诉大家,平时打电话或上网的时候离基站越近,对人的辐射其实是越小的。

后来,随着通信基础设施的不断发展和完善,人们对这一领域的了解自然也越来越充分,类似的事情就没再发生过了。

而近年来,王军的工作重点显然是在济南市的5G信号覆盖上。他曾在2019年初就公开表示,全年要至少完成3000个存量站点的配套改造,以确保满足5G密集城区和热点区域5G网络建设的需要;到2020年末,配套设施改造的站点数量要达到8000处以上。

统计数据显示,济南2021年末的5G移动电话用户数量较年初增长约1.7倍,能够实现这一良好态势,王军及其领导的中国铁塔济南分公司自然起到了重要作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