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为保持军事中立 瑞士拒绝收治乌克兰伤病军人

时间:2022-07-19 14:45:53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7月19日报道 据法新社报道,瑞士政府18日表示,瑞士将不接收乌克兰在战争中受伤的军人到瑞士医院接受治疗,理由是瑞士保持军事中立,而且很难区分平民和伤病军人。

报道称,瑞士外交部在一份声明中说:“与在瑞士接纳伤病军人相比,瑞士在现场提供援助和人道主义支持的效果通常更好、更高效。”

声明还说:“此外,根据中立法,有一些障碍,在军人伤病员入院时,很难区分平民和军人患者。”

报道称,在俄乌冲突爆发后的几天内,瑞士作出了与欧盟对莫斯科的制裁措施相匹配的决定,打破了这个阿尔卑斯山国家的传统中立做法。

然而瑞士6月坚称,它不会允许瑞士战争物资通过第三方转运至乌克兰,以遵守严格的军事中立的原则。(编译/龙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