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太蓝新能源完成数亿元A++轮融资

时间:2022-06-06 10:46:27 | 来源:投中网

本轮融资由中金资本、招商局创投联合领投,清研资本、全新世资本、国鼎资本等知名投资机构共同参与,上轮投资机构君联资本继续追加投资。

近日,固态电池行业新势力企业——重庆太蓝新能源有限公司(简称“太蓝新能源”)宣布完成数亿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金资本、招商局创投联合领投,清研资本、全新世资本、国鼎资本等知名投资机构共同参与,上轮投资机构君联资本继续追加投资。固态电池作为一个全新的技术方案,中国及全球众多巨头及创业公司进行了诸多探索,技术路线有氧化物、硫化物、聚合物之分,实现路径又有混合固液、半固态、全固态之分。太蓝新能源研发团队具备近二十年国际国内固态电池研发技术积淀,团队自2018年成立公司伊始即确定了氧化物技术路线、和从混合固液最终到全固态锂电池循序渐进的发展路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