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PW热点】美国超750名车主投诉特斯拉不明原因刹车 监管部门要求车企配合调查

时间:2022-06-06 09:47:08 | 来源:PingWest品玩

今天是2022年6月6日,离全年结束还有208天。1966年6月6日,无人宇宙飞船拍下月球表面照片。

美国超750名车主投诉特斯拉不明原因刹车 监管部门要求车企配合调查

据北京日报综合美联社及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消息,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在6月3日公布的一份文件显示,全美有超750名特斯拉车主投诉在使用特斯拉汽车部分自动驾驶功能时,汽车在道路上发生不明原因的急停刹车。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要求特斯拉提供其收到的所有与错误制动有关事件的报告,包括因相关事件引发的车祸、伤亡以及财产损失。该文件落款日期为5月14日。此外,该文件要求特斯拉在6月20日前提交相关报告,但该公司可以申请延期。

在今年2月,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宣布,将对41.6万辆特斯拉汽车展开正式调查。原因是该机构接到投诉称,特斯拉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Autopilot出现了刹车意外激活的情况。

神舟十四号载人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航天员已进驻中国空间站

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消息,北京时间2022年6月5日10时44分,搭载神舟十四号载人飞船的长征二号F遥十四运载火箭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点火发射,约577秒后,神舟十四号载人飞船与火箭成功分离,进入预定轨道,飞行乘组状态良好,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在神舟十四号载人飞船与空间站组合体成功实现自主快速交会对接后,航天员乘组从返回舱进入轨道舱。按程序完成各项准备后,航天员陈冬成功开启天和核心舱舱门,北京时间2022年6月5日20时50分,航天员陈冬、刘洋、蔡旭哲依次全部进入天和核心舱。后续,航天员乘组将按计划开展相关工作。

中国石油建成我国首条零碳沙漠公路

据中新网报道,6月2日,我国距离最长的光伏灌溉治沙工程——塔里木油田沙漠公路零碳示范工程在塔克拉玛干沙漠建成投产。新建的86座光伏电站,散布在生态防护林带中。沙漠公路沿线植被自此彻底告别了柴油机发电灌溉的历史,实现全线零碳排放,成为我国首条零碳沙漠公路。

理想汽车CEO李想:理想L9将于6月21日正式发布

理想汽车CEO李想近日在微博表示,理想L9的正式发布时间是6月21日;7月全国所有店面都可以试驾;8月正式交付给用户;9月交付量可以过万。

微博 @李想

由于处理器散热问题,苹果 AR / VR 头显或推迟到明年推出

据《纽约时报》援引知情人士报道,由于与处理器计算能力相关的散热问题,苹果被迫将其传闻已久的 AR / VR 头显推迟到明年推出。

据报道,苹果从 Dolby Technologies 聘请了一位工程师 Mike Rockwell,并委托他领导 AR / VR 工作。两位熟悉该项目的人士表示,他早期研发 AR 产品的努力因计算能力不足而受阻。知情人士称,电池电量方面的持续挑战迫使苹果将其发布推迟到明年。

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在 1 月份报道称,由于与性能和散热相关的开发问题,这款头显可能会推迟到 2023 年。

郭明錤 5 月 31 日也表示,距离苹果 AR / MR 头显进入量产还需要一段时间,他认为苹果不会在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发布 AR / MR 头显及 realityOS 系统,可能会在将来为其专门举办发布会。

据《纽约时报》报道,苹果的董事会收到了头显的产品演示,表明尽管开发出现了问题,但该头显已接近完成。报告称,苹果公司不太可能在 WWDC22 期间发布这款头显。

郭明錤:新MacBookAir或仅有一种新配色

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在回复彭博社古尔曼时表示,苹果新款MacBook Air有可能提供三种标准的配色,并且可能会增加一种新颜色,而不是像市场预期的 iMac 那样的多彩色。马克-古尔曼此前表示,苹果新款 MacBookAir 将只会提供几种颜色。目前的猜测是:常规的太空灰和银色,以及一种新的类似香槟的金色和一种蓝色。

他预测道,如果广达的上海产能能够在今年 3 季度之前恢复到正常水平,则新MacBook Air今年下半年你的出货量预测为 600-700 万台。

图源:郭明錤 图源:郭明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