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妙控键盘深度体验之雪上加霜

时间:2022-06-06 09:47:00 | 来源:新浪众测

入手iPad pro 12.9寸之后,就心心念念的惦记着新款的妙控键盘,每次一想到昂贵的价格主动劝退,每次劝退都是为了下一次纯纯欲动做准备的,每次都在试想要是有妙控键盘会怎么样?它真的能提高自己懒惰的工作效率嘛,还是说它能提高自己的积极性。

这不端午节咬咬、跺跺脚好家伙,直接一怒之下个怼上手了。早上(没过12点是不是都是早上?)一觉睡醒,就收拾好东西,直接奔向实体店下单,没听错这里的实体店下单,就是人在实体店,下单是在手机上下的单,下单后并不能立即取货,而要等进度条提示你可以取货了才可以,中途还出现了一点下插曲。由于没有携带身份证,无法进行取货,我就特别好奇,为什么就在实体店下单我都无法证明是自己买的货吗?最终经过了友好协商,还是愉快又愤怒的取走了货,要说苹果服务好呢,还是服务不好呢?也说不上来。

妙控键盘深度体验之雪上加霜_新浪众测


这么一来本来可以盖两桶泡面的iPad,现在也只能盖一桶了,毕竟两桶一起盖比较奢华and奢侈。下面来对它的一些基础体验感受来跟大家展开或者摊开说说,能不能听懂得看理解,反正我懒得细说,想到哪里就说到哪里……

以上所述都不是重点,回归主题还是说说妙控键盘和iPad结合的体验了,咱们不以数据重量要比较,妙控键盘的重量那肯定超过了你在你前任心目中的份量,如果把妙控键盘的外包装图换成一张iPad的图片,我绝对会认为这是一台iPad而不是一个键盘。

妙控键盘深度体验之雪上加霜_新浪众测

而妙控键盘的外观颜值还是挺好的,黑白两色调,选哪个颜色都感觉不得劲。白色不耐脏,万一使用一段时间之后键盘上面印满了顽固污垢,还不容易清理,这种时候有人就会说选黑色不就好了吗?没错,我就是那个选黑色的人。可是臭弟弟妹妹们,黑色也不是很耐脏啊,沾灰、油渍在上面还是特别明显的,要是能把这两种颜色稍微均衡一下,会不会更好一点呢,或者直接出一款灰色的,像我这样的懒人绝对适合。严格来说黑色适合部分懒人,不得不说白色的颜色是真的很奈斯,可能也是大部分女孩子所爱吧。

妙控键盘的吸附稳定性也就像网上说的那样,基本吸附上去轻微或者中度摇晃它也不会跟iPad公然宣布分居的,还是一个很专一的键盘的,唯一不足的可能翻转角度受限了吧,作为一个iPad俗称平板的配件居然不能躺平,设计师能不能不要把笔记本的原来照搬过来呢?本来笔记本就不能躺平了,iPad配上妙控键盘依旧无法躺平,这里的躺平指是180度往后翻。

妙控键盘深度体验之雪上加霜_新浪众测


对于键盘的敲击感,中规中矩偏舒适吧,但需要一段时间的适应,初次入手的敲击感不比一些电脑键盘差,就是只要有好的内容输出,完全不用担心打字太多了手会累,包括你现在所看到这篇就全程妙控键盘敲出来的,丝毫没有感觉到手有什么不舒适,相当的巴适,对于它的耗电行为,这里大概一千字吧,屏幕亮度几乎拉满了吧,总共耗电10%,几乎没有耗什么电。

大致能体会到的就只有这些了,这妙控键盘彻底让我了解了买后生产力的谣言被证实了,实际买完后,如果你真的没有这方面的需求它依旧还是不能提高你的生产力,而且是吃灰设备+1的存在,毕竟生产力这个东西还是需要靠自律,自我勤快设备都是用来辅助帮助你完成作品的,如果想它成为主力让你变成生产力,这样我想起来昨晚脱单的那件事……半年不更新,更新停半年,再见有缘下次2023年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