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菲律宾东部火山喷发 形成千米高巨大烟柱

时间:2022-06-05 17:45:18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6月5日报道 据法新社报道,菲律宾东部的一座火山5日喷发生成一团巨大的烟云,促使人们从被火山灰覆盖的城镇撤离,同时当局警告说可能发生进一步的火山喷发。

菲律宾火山地震研究所称,索索贡省布卢桑火山喷发持续了大约17分钟,导致一股巨大烟柱上升到至少1000米的高空中。该研究所所长雷纳托·索利杜姆说:“此次喷发是由火山口下的活跃岩浆引起的。”

报道称,菲律宾政府已将火山喷发警戒级别提升至“第1级”。警戒级别总共分为5级。第1级表示出现火山喷发的风险“较低”。

报道称,索索贡省位于首都马尼拉以南约500公里处,火山灰影响了该省两个城镇,不过目前尚未接到人员伤亡报告。(编译/胡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