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拜登出手当天,缅甸军方行动!

时间:2021-02-11 11:45:14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缅甸民盟多位高层人士被军方带走。

当地时间2月10日下午到晚上,缅甸民盟多位高层人士被军方带走。

△缅甸国务资政府部部长吴觉丁瑞(资料图)△缅甸国务资政府部部长吴觉丁瑞(资料图)

当天下午,缅甸国务资政府部部长吴觉丁瑞、内比都委员会主席吴缪昂和缅甸民盟中央委员会主席、议会人民院副议长吴吞吞亨被军方从家中带走。当天晚上,缅甸若开邦首席部长吴尼布和缅甸民盟法律顾问、国家法律顾问团成员、最高法院律师吴觉忽被带走。75岁的吴觉丁瑞是缅甸知名外交官,曾在联合国任职12年,被认为是昂山素季最重要的助手之一。

据了解,10日被缅甸军方带走的民盟高层人士自2月1日军方接管政权之后,就被要求留在家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