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推特放狠话:就算特朗普再当总统,这事也没戏!

时间:2021-02-11 09:46:03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特朗普推特账号可以解封吗?推特CFO回应:封了就是封了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被封禁的推特账号可以解封吗?当地时间10日,推特公司首席财务官内德·西格尔(Ned Segal)在接受CNBC旗下节目“Squawk Box”采访时否认了这一可能性。西格尔称,推特对特朗普账号的封禁是永久性的,即使特朗普再次竞选并获胜,他也不会被允许重新注册推特。

西格尔说,“我们的政策是这样的,当你从平台上被移除,你就被(永久)移除了,无论你是评论员、CFO还是前任或现任公职人员。请记住,我们的政策是为了确保人们不煽动暴力。如果有人这样做,我们必须将他们从服务器中移除,且不再被允许回来。”

今年1月8日,推特发声明称,将永久停用特朗普个人账号。“在经过仔细审核近期特朗普账号的推文及相关问题之后,特别是这些推文在推特上和其他地方如何被解读后,由于担心更多煽动暴力风险,我们已经永久停用了该账号”。

来源:环球网/赵建东、央视新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