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网易有道拟增发700万股ADS 将用于技术和产品投入

时间:2021-02-10 22:47:10 | 来源:新浪科技
网易有道拟增发700万股ADS 将用于技术和产品投入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晚间消息,网易有道向美国证券交易所(SEC)提交招股书,拟公开发行并出售700万股美国存托股(ADS),每股ADS代表一股普通股。此外,承销商将有权在11天内从公司额外认购至多105万股ADS。中金公司(香港)、花旗环球金融、瑞士信贷证券(美国)和摩根大通证券将担任本次增发的联席承销商。

据披露,本次拟发行募集的资金净额将用于进一步加大技术与产品开发的投入,扩大品牌和营销力度以及用作其他一般企业用途。值得注意的是,除了增发外,网易集团还将向有道提供3亿美元授信,以支持其长期增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