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专家称特斯拉可能开发自己的比特币结算系统

时间:2021-02-10 22:45:58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晚间消息,据报道,业内专家日前表示,特斯拉很可能开发自己的比特币结算系统,来支持消费者使用比特币来购买特斯拉汽车。

特斯拉本周一表示,该公司已购买了价值15亿美元的比特币。此外,特斯拉还计划开始接受比特币支付,以换取其产品。这将使特斯拉成为第一家接受比特币支付的大型汽车制造商。

尽管比特币近年来变得家喻户晓,但仍被主要用作一种投资产品,而不是一种支付形式。业内专家表示,特斯拉可能会消除中间商,创建自己的支付处理系统,用来接受比特币,并在任何时候清算支付。

这将是一个不同寻常的举措,因为比特币的波动性很大:就连支付巨头PayPal也通过Paxos Trust Company来处理相关交易,这意味着商家和PayPal都不必持有数字货币。

作为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也帮助推出了PayPal。知情人士称,马斯克拥有建设所需基础设施的技术专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