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利盟:利盟多款打印机被曝安全漏洞,官方已发布修复补丁

时间:2023-03-14 14:47:04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利盟多款打印机被曝安全漏洞,官方已发布修复补丁,希望以下利盟多款打印机被曝安全漏洞,官方已发布修复补丁的内容对您有用。

IT之家 3 月 14 日消息,利盟(Lexmark)本周发布公告,表示包括 Lexmark MC3224、Lexmark B2338、Lexmark CX930 和 Lexmark XC9335 在内,多款打印机型号存在安全漏洞,其中部分漏洞标记为“关键”。

IT之家附这些漏洞信息如下

利盟表示目前并没有证据表明有攻击者利用上述漏洞,对消费者打印机进行攻击。不过利盟推荐用户尽快完成升级。使用利盟打印机的用户,可以前往 https://support.lexmark.com/zh_cn/drivers-downloads.html 页面进行下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