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达尔:达尔优 A98“水透版”三模机械键盘上市透明键帽,549 元

时间:2023-03-14 14:46:54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达尔优 A98“水透版”三模机械键盘上市透明键帽,549 元,希望以下达尔优 A98“水透版”三模机械键盘上市透明键帽,549 元的内容对您有用。

IT之家 3 月 14 日消息,达尔优 A98“水透版”三模机械键盘今日正式上市,售价 549 元。

设计方面,达尔优 A98“水透版”采用全新优化的透明键帽,键帽侧面的抛光高透与正面磨砂雾透搭配无加强筋设计,官方称“保证全彩 RGB 完美灯效的同时拒绝指纹残留”。

产品结构方面,达尔优 A98“水透版”采用达尔优围栏式 Gasket 结构,搭配全新升级的 EPDM 橡胶 + 高韧性硅胶的双重填充。

轴体方面,IT之家从达尔优官方获悉,这款键盘搭载了达尔优自主天空轴 V3,搭配最新款天空配色卫星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