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博物馆:提前预约,错峰出行!三星堆博物馆门票已连续两天一早售罄

时间:2023-01-25 09:45:04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提前预约,错峰出行!三星堆博物馆门票已连续两天一早售罄,希望以下提前预约,错峰出行!三星堆博物馆门票已连续两天一早售罄的内容对您有用。

据四川广汉三星堆博物馆官方微博消息,三星堆今(25)日门票已售罄,尚未预约门票的游客请及时调整行程,选择周边其他博物馆、景区参观。

昨(24)日,三星堆博物馆的门票也是一早即售罄。馆方也再次提醒游客:提前预约,错峰出行。

红星新闻提醒广大游客:截至目前,1月26日至1月31日三星堆博物馆都处于“有票”状态。有意参观三星堆博物馆的游客朋友,请提前在其微信公众号或官网预约门票,博物馆游客中心售票窗口只办理政策性免票。

三星堆博物馆开馆时间:08:30,停止售票时间:17:00,闭馆时间:18:00。

编辑 李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