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保罗:美国前众院议长佩洛西在家中驱魔?女儿爸爸遇袭让妈妈灵魂遭重击

时间:2023-01-23 12:45:11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美国前众院议长佩洛西在家中驱魔?女儿爸爸遇袭让妈妈灵魂遭重击,希望以下美国前众院议长佩洛西在家中驱魔?女儿爸爸遇袭让妈妈灵魂遭重击的内容对您有用。

美国前众院议长希·佩洛西的女儿亚历山德拉·佩洛西22日告诉媒体,她的母亲在父亲保罗遇袭1个月后,于11月感恩节期间邀请牧师到家中进行驱魔仪式,并举行祈祷仪式。

↑佩洛西及丈夫↑佩洛西及丈夫

亚历山德拉感慨称:“这次袭击对母亲的灵魂造成了很沉重的打击,真的毁了她。”据亚历山德拉称,父亲保罗去年10月份在家中遇袭后,至今仍未“恢复正常”,她的母亲也为此感到“非常内疚”。

南希·佩洛西上周日证实,丈夫保罗仍然没有“恢复正常”,可能再过三四个月都不会“做回真正的自己”。南希·佩洛西觉得,丈夫是因为自己才受到袭击,因此感到非常难过。“凶手当时正在寻找我,而我亲爱的丈夫却付出了代价。他平日都不怎么参与政治。”

戴维·德帕普是一名来自加拿大的非法移民。10月28日,他闯入佩洛西位于旧金山的家中,用锤子暴力袭击了佩洛西的丈夫保罗·佩洛西。保罗·佩洛西随后因颅骨骨折接受手术,10月29日完成颅骨重建手术,后在家中康复。戴维·德帕普在袭击发生后还告诉警方,加州州长纽森、拜登的儿子亨特·拜登以及演员汤姆·汉克斯也是其目标。

红星新闻记者 范旭 实习记者 梁宏

责编 官莉 编辑 郭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