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市值:苹果市值超过可口可乐、耐克等 11 家公司总和,马斯克发推“WoW”

时间:2023-01-23 10:45:03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苹果市值超过可口可乐、耐克等 11 家公司总和,马斯克发推“WoW”,希望以下苹果市值超过可口可乐、耐克等 11 家公司总和,马斯克发推“WoW”的内容对您有用。

IT之家 1 月 23 日消息,The World Of Statistics 在最新推文中表示,苹果公司的市值已经超过了可口可乐、耐克等 11 家蓝筹公司的市值总和。随后马斯克转发了这条推文,并评论道:“WoW”。

IT之家小课堂:The World Of Statistics 成立于 2013,由 International Year of Statistics(Statistics2013)活动发起创立,它是一个由全球近 2360 个组织组成的全球网络,致力于:

The World Of Statistics 在推文中表示苹果的市值已经超过下列 11 家公司

这些公司中除四家外都是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的成分股,该指数由代表关键行业的 30 只蓝筹股组成。这些公司的总市值目前为 2.62 万亿美元。而苹果目前的估值为 2.18 万亿美元。目前尚不清楚 The World Of Statistics 是如何计算得出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