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芯片:搭载M3芯片的MacBook Air和iMac最早2023年年底前发布

时间:2023-01-23 09:45:22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搭载M3芯片的MacBook Air和iMac最早2023年年底前发布,希望以下搭载M3芯片的MacBook Air和iMac最早2023年年底前发布的内容对您有用。

品玩1月23日讯,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在最新一期 Power On 通讯中表示,苹果内部正在为 MacBook Air 和 iMac 开发 M3 芯片。该芯片将会采用更高效的 3 纳米工艺制造。

古尔曼表示目前尚不清楚苹果会选择什么时候推出新款 MacBook Air 和 iMac,不过预估 M3 芯片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或明年初上市。

据了解,与 5 纳米工艺相比,3 纳米工艺可将速度提高多达 15%,并将功耗降低 30%。台积电去年开始大规模生产 3nm 芯片,但这项技术要到 2026 年才能到达制造商在亚利桑那州的新工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