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星河湾上海区域副总裁孙小烈业绩不错 曾说很敬佩董事长黄文仔

时间:2022-05-11 09:45:12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曹思琪/文

被称为“豪宅专家”的黄文仔依靠对高端的追求让广州星河湾声名远扬,担任集团上海区域副总裁的孙小烈在接受采访时也经常提起“品质”二字。那么,他究竟是如何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呢?运营商财经网将试图对此进行揭秘。

星河湾集团进驻上海已经有13个年头,在此工作多年的孙小烈可以说是亲眼见证了上海区域公司的“成长”。

2015年,时任星河湾上海公司总经理的孙小烈曾公开接受过采访。据他介绍,截止当年10月末,公司旗下的上海星河湾和浦东星河湾就累计完成了近50亿元的销售额,提前一个季度就完成了年度业绩目标。

6年后的2021年,上海公司所辖范围变得更大的同时,孙小烈的头衔也变成了上海区域副总裁;而在他的领导下,上海区域更是成为了星河湾集团内首个突破百亿销售额的区域公司。

在这些年里,孙小烈时常出现在媒体镜头前,但是他在接受采访时从不谈论个人话题,网络上与他相关的资料也近乎为零。

据此前媒体报道称,2021年上半年,上海星河湾三期A1区开盘即售罄,实现了 43.8 亿的销售额,而森兰星河湾二期开盘当日的成交额也达到了 41.33 亿,市场表现不俗。

孙小烈曾说:“星河湾讲不忘初心,不是嘴上说说的。而且一个人不忘初心很难,带领一个团队自上而下不忘初心更难,这一点我真的很敬佩我们董事长。”

他口中的董事长便是星河湾创始人黄文仔,黄文仔非常注重房子的品质。

在地产圈里流传着“黄文仔车尾箱装着大锤、手电筒、尺子这三件‘宝’,他只要看到项目里的工艺细节不对就会当场砸掉”这样的说法,黄文仔本人甚至也针对这个传闻进行过自我调侃,称借助数字化管理体系,可以把自己的“一把大锤”变成管理人员手中的“一百把、一千把大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