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特斯拉欧洲超级工厂投产时间或延误 马斯克前往德国与州领导人会面

时间:2021-08-12 08:47:38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早间消息,据报道,德国勃兰登堡州经济部长约尔格・施泰因巴赫(Joerg Steinbach)周三晚间在Twitter上表示,与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进行了会面,双方讨论的话题就是正在该州建设的特斯拉首座欧洲超级工厂,该公司为这座工厂的建设花费了58亿欧元(69亿美元)。

在这条推文中,Steinbach还上传了一张马斯克的照片,他表示参加本次会面的还有勃兰登堡州州长迪特玛·沃德克(Dietmar Woidke)。

施泰因巴赫表示:“今天晚上与埃隆·马斯克和迪特玛·沃德克进行一次非常轻松的会面。在相互信任的氛围中,我们讨论了剩余的任务。埃隆,感谢你和你的家人进行这次访问。”

早些时候,公开的飞行数据显示,马斯克的私人飞机抵达了德国,随后施泰因巴赫发表了这条推文。当前,特斯拉在试图将新的生产基地投入使用方面面临着延误。

或将接替安格拉·默克尔(Angela Merkel)担任总理的保守派候选人阿明·拉舍特(Armin Laschet)定于周五访问特斯拉位于柏林附近Gruenheide的工厂,与当地员工会面,这是其竞选活动的一部分。

由于环境保护阻力和德国的繁文缛节,目前外界依然不清楚特斯拉德国工厂何时才能生产出首批车辆。

特斯拉已经将预期的投产时间推迟到2021年底。勃兰登堡州的环境机构尚未给予最终批准,这意味着不排除进一步推迟投产时间的可能,甚至推迟到2022年。

马斯克会定期前往德国察看建设进度,并在今年5月的一次访问中批评了德国的官僚主义作风。

周三,马斯克在Twitter上引用了一篇文章,该文章称公众对德国工厂的反对意见正在减少,马斯克在推文中表示:“这是一件好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